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归档(6)

最后一点,暂时无了(真的)

剔博士主了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五十

剔:父亲,我找到对象了

狼首领:噗—— (喷水)

剔: (拿出两个写着“象”的象棋)你看,是之前和你和叔叔们下象棋的时候消失的对象

狼首领:是这个对象啊... (视线偏移)

剔: ?


五十一(1)

步雷:博士博士,我是你的什么呀

博士:你是我的奶茶

步雷:是说我可以被博士捧在手心里吗!谢谢博士,博士真好!

博士:不是,我是说奶茶喝完就可以扔了。

步雷:……

五十一(2)

(当年刚捡回来的时候)

步雷:博士博士,我是你的什么呀

博士:你是我的奶茶

步雷:只是一杯奶茶吗( •̥́ ˍ •̀ू )

博士:因为是奶茶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

步雷:(*/ω\*)


五十二

芯太狼:世界上有两种人....

剔博士: -一种是认识我父亲的人,一种是不认识我父亲的人

芯太狼:我不是想说这个,但你这么说的话.竟然无法反驳


五十三

(芯太狼知道剔是机器人的场合)

芯太狼:你这么欺骗剔,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狼首领:反正不是真的狼,怎么会痛呢。而且只需要付出一点的时间和关心就能收获那家伙全部的尊重和信念,这种买卖难道你不喜欢吗?

芯太狼:还真是狼渣

狼首领:彼此彼此吧,既然你能为我做事,那我们都是同类,同类之间不用这么又当又立的


五十四

剔博士:父亲,发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

狼首领:怎么了,不会是孤心狼和芯太狼又吵起来了?

剔博士:不是,我突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了,不仅是前方的道路,连未来的路都看不清了,眼睛看到的只有一片漆黑。真可怕,所谓的失去未来和希望就是这种感觉吗。

狼首领:确实很可怕,但是要是被芯太狼发现你偷他墨镜戴好像会比这个更可怕

剔博士: (默默摘下墨镜)确实啊


五十五

剔博士:父亲,我能养一只机器人当我的宠物吗?

狼首领:我的孩子,机器人可不能算宠物

剔博士:我能养一只机器人当我的宠物吗?

狼首领: ?

剔博士:我能养一只机器人当我的宠物吗?(然后一直重复)

狼首领:停!我是说,你可以养

剔博士:好耶

狼首领: ?


五十六

剔:父亲大人,这里好高!我不敢跳!

狼首领:没事儿子,我再下面接你(张手做接人状)

剔: (于是放心的跳下来)

狼首领:儿子,这是我教你的第一课(背手躲开,剔直接摔地上)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


五十七

狼首领:剔,你说你很尊敬我,是真的吗

剔:当然了,父亲大人,我可以把一切您想要的都给您

狼首领:太好了,我正好有点渴,你奶茶分我喝

剔: (抱着奶茶逃跑)

狼首领: ???


五十八

剔博士:父亲大人,我发现了,狼的才能是有限度的,所以,父亲大人,我不做狼了!

狼首领:别学动画片的人说话了,孩子,你本来就不是狼啊

剔博士:??????????????




评论(1)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