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五十九

四大天狼:将军你鞋带掉了

芯:我又没有鞋带jpg

羊果果:阿芯你鞋带掉了

芯:(低头)

四大天狼:为什么啊!


六十

芯太狼很讨厌那种一健身就跟他抱怨的人,一般会直接骂过去

羊果果:阿芯,这个杠铃好重,举不起来啊

芯:这个杠铃对你好像有点太重了,我帮你换个轻点的,顺便你姿势不对我帮你调整一下


六十一

一只芯太狼的身价是一亿,因为一心(芯)一意(亿)

那么一只芯太狼加忠心加孤心狼的身价是多少呢

两亿

因为三心二意


六十二

某天,将军和羊果果闹矛盾。错在芯太狼,于是他思考怎么和羊果果和好。这时四大天狼中的一只在旁边说:

我听说,抓住一个人的胃就等于抓住了一个人的心。将军不如想想羊果果爱吃什么,然后亲自下厨做给他?

将军觉得有道理,思考片刻,茅塞顿开:我知道了,草

四大天狼:草(复读意味)


六十三

忠芯果刀慢花一起去郊游,篝火突然灭了,黑暗中响起一个响亮的亲吻声和巴掌声

篝火被重新点起来,羊果果脸上有个巴掌印。忠:羊果果活该,叫你偷亲我队长,被打了吧

芯:不就偷亲一下吗,刀羊下手怎么这么重?不应当

果:哎呦,下手有点重,而且好像没打到蚊子。说起来刚刚是不是谁被亲了 ?

慢:刚刚趁黑偷亲了花羊羊,这次赚到了嘿嘿

刀:妈的芯太狼你居然敢打师兄我揍你!


六十四

羊果果:芯太狼,这么多年的恩怨,就在今天解决吧

芯太狼:求之不得,就让我们来一决雌雄吧

刀羊:哦哦哦,老慢你看,这就是羊狼之间的世纪对决吧

慢羊羊:……下盘棋而已没必要吧!


六十五(1)

忠心:队长,我给你看一张图,你要说出你第一反应想到的人好吗

芯太狼:怎么突然玩这个……反正也没什么事,拿出来看看

(忠心把图拿出来)

芯太狼:是忠心

忠心:好耶!

芯太狼(居然专门画了一只小狗)

六十五(2)

四大天狼:将军,来玩看图联想吧,要说出第一个想到的人哦

狼将军:(好像在哪玩过)行,反正没什么事

四大天狼:(掏出了狗勾)

狼将军:忠心

四大天狼:虽然狗勾确实很忠心但是忠心不是人名吧

狼将军:是人名

四大天狼:?


六十六(1)

(体检量体重)

剔博士:好不容易找出个体重秤居然是坏的,不过修一修还能用吧

芯太狼:不过现场修还是比较麻烦的吧,我倒有个比较直接的办法

剔博士:?

芯太狼:(直接把剔拦腰抱起来)

剔博士:唔!!?

芯太狼:(掂量)嗯……感觉也就六十公斤左右吧,按你这个身高来讲还是太轻了。年轻人还是要多吃多锻炼啊

剔博士:虽然很谢谢,但是至少说一声吧,这样突然公主抱真的很奇怪啊

六十六(2)

狼首领:修体重秤还是太麻烦了,还是直接买一个吧。所以在那之前先麻烦芯太狼帮我测一下吧

芯太狼:哦哦来了(把首领抱起来了)

芯太狼:emmm……大概是八十公斤左右的样子,首领的身份保持的不错嘛

剔博士:(在一旁)虽然是很正常的事怎么看着这么怪,太怪了,果然怎么看都无法接受,太怪了

六十六(3)

孤心狼:(冒出来)确实很怪,两个大男人抱来抱去也太恶心了,我宁愿现在就去买个体重秤也不要那么量体重

芯太狼:说的好像我愿意量你似的,如果你愿意现在就去买的话真是再好不过了

剔博士:又吵起来了又吵起来了


六十七

狼首领:芯太狼和孤心狼这两人,怎么就不能和平相处呢。明明现在是狼族比较弱势的时候,更应该和平相处共度难关啊

剔:父亲,芯太狼叔叔和孤心狼叔叔又吵起来了

狼首领:带 我 康 康


六十八

芯太狼:首领,关于这次去青青草原出差的事……

狼首领:有什么问题吗

芯太狼:就是,你给我的这份员工名单上的狼看起来都很不靠谱的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狼首领:没问题的,你还不相信我吗

芯太狼:……

狼首领:反正都比那个武大狼的后代要靠谱就是了

芯太狼:我看你就是在针对武大狼家的后代而已吧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