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归档(5)

首芯孤T相关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三十七

喜羊羊:说起来狼将军如果和孤心狼认识的话,我还挺好奇你们两的相处方式的

芯太狼:……

———————(羊守一前时间线)——————————

孤心狼:嗬!这不是大名鼎鼎的狼将军吗。怎么,还没过劳死吗?

芯太狼: (狼族粗口)

———————————(现在)————————————

芯太狼:非常和谐的同事关系

喜羊羊:额,狼将军你脸色不太好


三十八(1)

芯:孤心狼,你又偷我芯片!!!!

孤:哎呀什么大不了的,你芯片那么多,借我一个不行吗?

(孤心狼说着就要戴)

芯:那个不可——

孤:(戴上了)

(一阵魔法少女特效之后,孤心狼变成了狗)

芯: (憋笑)噗...都叫你,别戴了,你拿的准备单独放起来的狗芯片

孤:……(掏出另一个芯片直接往芯身上扑过去)

芯:!!?

三十八(2)

首领:你们刚刚在吵……

首领:……? 

(地上有一只很像孤心狼的狗和长得很像芯太狼的乌龟正在打架)

首领:我一定在做梦(离开)

孤、芯:(别走啊!!!!!!!)


三十九

芯:孤心狼,现在几点了?

孤: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表。

芯:你裤子上不是挂着一个吗?

孤:那个坏了,动不了的。

芯:那你还带着,朋友送的吗

孤:......

芯:……

芯;行,我明白了


四十

孤:怎么会有人用阿x当昵称称呼对方的呢,太奇怪了。你说是吧,阿芯?

芯:怎么会有人用小当名字呢,太幼稚了,你说对吧,小超?


四十一(1)

孤心狼:喂,芯太狼

芯太狼:(无反应)

狼首领:狼将军

芯太狼:什么事

孤心狼:原来狼将军才是本名吗!

四十二(2)

狼首领:怎么这么以为,他只是单纯懒得理你

孤心狼: ???


四十三

孤心狼: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傻子他只会说没有

芯太狼: (不理人)

T博士:孤心狼叔叔,无聊可以找别的事情做

孤心狼:啧,不懂幽默的科研傻子

狼首领:你之前是不是讲过这个故事来着

孤心狼:没有啊

孤心狼: ……草


四十四(1)

狼首领:今天是中元节啊

剔:我记得中元节还有个名字是鬼节,所以今天也是孤心狼叔叔的节日吧

狼首领:孤心狼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存在

四十四(2)

孤心狼:为什么说到鬼会想到我,在座最容易被鬼缠身的难道不是咱们的狼将军吗?

剔: ?

芯太狼: ?

孤心狼:毕竟是可以一次抓几百只羊的狼族精英呢

剔:草


四十五(1)

剔:父亲大人,还有叔叔们,来尝尝我做的奶茶吧

芯太狼: (犹豫) 这一口下去不是得热量爆炸……

剔:也不会啦,我只是把料全放进去了顺便做了份全糖

芯太狼:我还有事,告辞(逃跑)

剔:喝一口试试好不好喝再走啊! ! !

四十五(2)

孤心狼:这个狼将军就是逊啊

剔:真可惜,要不孤心狼叔叔你替芯太狼叔叔喝了?

孤心狼:. . 我看你爸挺想喝的不要辜负你爸的心意,我减肥,喝一杯就够了哈哈...

狼首领: ?


四十六

(听完孤心狼的故事)

狼首领:我突然有个疑惑

孤心狼: ?

狼首领:既然没有食物了,为什么不吃羊肉呢

孤心狼:……

芯太狼:……


四十七

孤心狼:你妈的,这里都是什么卷王中王,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我要走了,再你妈的见

狼首领:等一下(从背后拍肩)

孤心狼:∑ (草这是首领的声音)

狼首领:孤心狼,我现在需要你的力量

孤心狼: ?

狼首领:我需要你去奇猫国那样东西,只有你能胜任这份工作。但是这工作很危险,所以我来问问你愿意去吗

孤: ...既然首领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义不容辞

狼首领:太棒了我果然没看错人,跟我来,我给你一个法宝助你一臂之力

孤心狼: (首领对我真好)


四十八:

剔:父亲大人,我看芯太狼叔叔的芯片功能上有点缺陷想帮他优化一下结果被叔叔说不要管闲事。看到孤心狼叔叔那个怀表旧的不成样子于是我说干脆换一个吧结果被孤心狼叔叔赶出来了。父亲您说,我是不是被讨厌了啊

狼首领:这不是讨不讨厌的问题,那两样东西本来就不能碰

剔:不就是很普通的东西,怎么就不能碰

狼首领:这要怎么解释呢....就像有 人想抢你奶茶

剔:我理解了

狼首领:是这个道理吧


四十九(1)

孤心狼: (神秘) 小剔,过来一下

剔博士: ?

孤心狼:你听好了,我现在要告诉你一个狼族最高机密,是就连狼将军和你父亲都不知道的机密

剔博士:虽然你的话一点可信度都没有.....不过,是什么?

孤心狼:千万别说出去啊,就算是暴露了也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毕竟可是机密,被别人知道了可是要被处决的

剔博士:我保证不说,你快说

孤心狼: (左右张望, 然后和剔耳语)冬天的铁棍,是甜的

剔博士: (震)

四十九(2)

剔博士: (还以为什么 东西原来就是这个这个肯定是骗人的吧铁棍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甜的吧怎么会是甜的呢铁怎么会有甜味这怎么想都不合理顶多就是一股铁锈味而且孤心狼那家伙向来就不是什么信得过的人肯定是骗人的吧)

剔博士(可是万一是真的呢也没有听别的狼说过说不定只是还没被试验过万一因为温度原因使铁棍出现了那种类似甜味的奇妙现象被我错过了岂不是很可惜反正没什么损失要不要试一试,试一下,就一下,肯定不会有狼发现的)

……

(当天下午,狼首领就在冰库见到了舌头被粘在铁架子上的剔博士)

四十九(3)

孤心狼:喂,狼将军等一等, 我要跟你讲个秘密

芯太狼:你终于要承认你是苍蝇转世了吗

孤心狼: 一如既往的在胡说啊,窝瓜转世。不是这个啦,你知道吗,冬天的铁棍啊...

芯太狼:是甜的

孤心狼:哇,大名鼎鼎的狼将军也知道这种小孩的笑话吗?

芯太狼:这不是常识吗?知道,还成功骗到一些狼(是四大天狼)

孤心狼: (翻照片) 噗...原来您是这种人,不愧是狼将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