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归档(4)

果芯果主,发现果芯果段子有点少混了点别的组合x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二十八

(果对芯讲土味情话)

芯: (非常开心的和过户飙土味情话周围路过的人不管是谁都尬的用脚扣出一座狼堡)


(孤对芯讲土味情话)

芯: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好恶心啊你


二十九(1)

 (果芯被困在不杀死对方 就不能出去的房间的场合)

芯:这不是在挑拨离间吗?能想出这种东西的的人肯定不是什么正常人

果:但是很奇怪诶

芯:这种房间的存在本来就很奇怪,还是要先找到不需要满足条件就能出去的办法才行

果:我是说,一般这种房间,不都是,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吗?这种感觉更容易被困在里面的人接受一点

芯:?????????

二十九(2)

芯:我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果:什么主意

芯:你看,正好我有点饿了

果:?

芯: (突然向羊果果扑过去)

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芯: (把羊果果头顶的果子摘下来吃了)

果:……

芯:我把你果子吃掉了,所以你现在不是羊果果了,是羊。而最开始被困住的是芯太狼和羊果果,现在羊果果没了,就算他已经死了。(一本正经)

果:有点道理

门:……

(门开了)

芯:好耶


三十

芯太狼:夏天,真热啊,虽然说晚上在外面吹吹风总比白天太阳暴晒好的多但是也不太想出门赴约了。

羊果果:我觉得还好啦。

芯太狼:诶,我还以为你这体型和毛量会比我更怕热诶。

羊果果:你刚刚是不是又在阴阳我的体型,别当我听不出来。其实确实挺怕热,但是啊(从口袋掏出守护之枪)有这把枪给我制造冰块,就不用害怕热啦!不过我之前用掉了现在暂时不能造冰了(擦汗)

芯太狼:这不等于没说....说起来一天只能用一次的枪居然用在这种地方吗。


三十一

武大狼:没想到你看起来全是毛,居然这么重软绵绵:至少说明我顿顿能吃饱,武大狼可以吗

武大狼:(狼族粗口)

三十二(1)

慢:我真是受够那四个男铜搞跨种族四角恋了,(看向花) 双箭头是坠吊的

烈:双箭头是坠吊的

慢:?

烈:?

花: ?

丽:三角形稳定结构(现状意味)

智:三角形稳定结构(物理意味)

冰:三角形稳定结构(复读意味)

三十二(2)

慢、烈:花羊羊,我们两个你到底选谁! ?

花:(沉思)

花:(微笑)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慢烈:……


三十三

剔:好了,让我穿越回去拿象星石的仪器终于造好了,让我来试试机器性能....

(启动机器)

(时空门打开,逗逗出现)

剔: ?哪来的鱼?

逗逗:这里是时空中转站,因为检测到你违反了时间条例,所以要给予你惩罚。因为你犯罪未遂,所以只是没收作案工具

剔:?

(决次,end)


三十四

剔博士:人生还真是非常复杂的选择题啊,总觉得选哪个都对,但是又觉得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总是会留下缺憾,但是两个都要的话似乎又太贪心了而且不一定能有能力全盘接受。人生真难啊

机械羊:博士,您已经纠结了半个小时喝哪杯新品奶茶了。再不快点选好后面的队伍可等不住了


三十五

剔博士新搭配了一款配料(一言难尽)的奶茶然后问布雷这个奶茶感觉怎么样,会不会很奇怪。布雷说你问我没用因为我是布雷


三十六(1)

喜羊羊:可恶的狼首领,至今为止你到底害了多少人!

狼首领:笑死,你会记得你吃过多少根草吗?

喜羊羊:????

三十六(2)

灰太狼:可恶的狼首领,至今为止你到底害了多少人!

狼首领:笑死,你会记得你吃过多少只羊吗?

灰太狼:笑死,当然记得,根本没吃过!

狼首领: ?

评论(1)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