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归档(3)

这次是忠芯专场哦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十八

忠心:他妈的,那群羊怎么可以打伤队长,打我就算了,怎么可以打队长,我.. . ..

芯:……

忠心:他妈的,羊狼和平


十九

芯:忠心忠心,我给你看个大宝贝(那忠心拉到床.上拿被子盖住两人)

忠:!!?

芯:看我新做的芯片!是荧光的!

忠:……?


二十

忠心:队长,你怎么能做那种事!太过分了,我要跟你绝交!

芯太狼:?

忠心:你怎么可以背着我去摸其他的狗勾!太过分了,我难道不是队长最可爱的狗勾了吗!?

芯太狼: (居然是因为这事)


二十一

(羊守一41集)

(忠心被芯太狼握住了手)

忠心: (去和队长见家长的时候我应该穿哪件衣服)


二十二(1)

忠心(队长这么晚了还在和羊果果讨论羊狼和平计划吗,我去看看他吧)

(走到见面地点附近听到了一点声音)

芯:……不要碰那里……会... ..

忠心:! !! ???

(跳出来指着羊果果) :孽障,你想对我队长做什么!! ?

芯:碰胳肢窝的话……会很痒……

羊果果(被吓得一震看向忠心) :额,按摩?

忠心:……

二十二(2)

忠心:……

忠心:你也配帮队长按摩! ?


二十三

芯: (对羊果果) 我跟你说哦,忠心卷毛手感真的超好的,蓬蓬松松的跟毛绒娃娃一样

果:真好呢,说的我也想摸

芯: (毫不思考)不行,忠心只有我能摸,谁也别想碰他jpg


二十四

忠心: (队长现在好像正在研究芯片,我还是不打扰他比较好)

芯太狼: (在和羊果果写交换日记以及很辛苦的憋笑)


二十五(1)

忠心:听说合适而且真诚的赞美可以让人进步更快,为了让我可以早日成为可以和队长并肩作战的得力部下,队长可以多赞美我吗(不灵不灵狗勾眼)

芯太狼: (严肃的看着忠心)嗯,我想想,长得很可爱,眼睛也很大看,上去就是让人想要好好疼爱不忍心拒绝的那种。虽然头发是天然卷看起来很乱但是手感意外的不错,是非常优秀的狗勾!

忠心:不是这个赞美方向啦!

二十五(2)

芯:光让我夸怎么行,忠心你也夸夸我嘛

忠:嗯,长得很帅又很强很聪明性格也很好很会关照手下,腰很细屁股看起来也很翘感觉照队长这个训练强度是会有腹肌的那种狼呢,想摸...

芯:停一下停一下,你这样我真的会忍不住把你当变态的,真的会的哦!


二十六(1)

忠:队长,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追

芯:诶,不错嘛,咱们的小忠心长大了,也有喜欢的人了。我跟你讲哦,喜欢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要表白,一定要让那个人清楚的知道你的心意的那种,直球永远是最有用的

忠:我明白了,队长,我喜欢你,想跟你「哔--」了之后再「哔--------------」的那种

芯:诶????????????????!

二十六(2)

忠(看着被吓到的队长)愚人节快乐?

芯:快乐个头啊,愚人节都过去一个星期了!!!!!


二十七

芯太狼:为什么人一定要嗑明明还没有被确定关系的两个人呢。这样本来是朋友的两个人都会觉得困扰的吧。

忠心:就是说啊,明明给别入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是不自知呢。

芯太狼,哦哦哦,忠心也能理解我吗,太好了

忠心(自顾自) :明明嗑我和队长更好呢,我完全不会为此感觉到困扰的!

芯太狼: (救救我)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