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空间段子归档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一(1)

四大天狼:

粗眉:做为将军手下最精英的亲信。这么多年抓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斜刘海:结果到最后却被大众遗忘,好不容易到手的功劳也尽被年长一些的狼抢走

小胖:这么多年忠心耿耿的跟随,到最后竟比不上一些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陈年旧友

四大天狼(齐声) :好不甘心啊! ! ! ! !

狼将军:别念了,烦死了,我给你们买冰淇淋总行了吧

四大天狼:好耶! ! !

狼将军(汗) :都跟谁学的

一(2)

(一段时间后,四大天狼准备故技重施)(刚摆好阵型准备念)

芯:你们今天吃过了,第二次不行

四:NO!!!!!!!!!!

芯(吵死了)


芯太狼:你们最近都挺乖的,所以给你们一人买了一根冰棍

四大天狼:好耶!

小胖:怎么会是最便宜的雪糕.

V字:能有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而且这个牌子雪糕味道也不错

斜刘海:就是!真不懂感恩

 (将军把一个很贵很好看的冰淇淋给了妹妹)

另外三只:凭什么!! ! ?


(狼将军生日)

四大天狼:不愧是将军,生日收到了这么多礼物!

狼将军:哎,都说不要送了,送了也不会有好处的。怎么就是不听呢

四大天狼: (就算嘴上这么说,还是提前几天就把自己要生日的消息不动声色的传播出去了呢)

三(2)

四大天狼:不过说起来,将军您最喜欢哪件礼物呢?

狼将军: (视线落到被狼崽子吐槽过的粉色梳妆套装上,然后举起杠铃)算是这个吧

四大天狼:不愧是将军!


刀羊:小慢,芯太狼过来了,哼,我这次一定要给这只不知好歹的狼一点颜色瞧瞧。使用泰山压顶!

慢羊羊:好!

(随着一声"恶狼受死"芯太狼看到有啥东西超自己飞过来)

芯太狼: (受到惊吓下意识把刀羊击飞出去了)

慢羊羊:刀羊——!!!!!!!

芯太狼:刀——羊——(毫无悔意)


五(1)

羊果果:说起来,新作(指筐胜)有一只狼和阿芯特别像呢,先不说健美型的的身材,你看他那个发型,同样的发型和同样的颜色和挑染,不能说毫无联系,简直一模一样。

刀羊:师兄你别怀疑了,要我看,那肯定是芯太狼的私生子了。你看芯太狼不也会打篮球吗,说不定是子承父业呢。

芯太狼:你们又在嘀咕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事情

羊果果,刀羊:阿芯(芯太狼),你老实讲,紫太狼的哥哥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芯太狼:?

五(2)

芯太狼:你们到底哪来的阴谋论,我年轻时不是黑发吗

羊果果,刀羊:可你不是后来变成紫发了吗jpg

芯太狼:那是染的jpg

羊果果,刀羊: (仿佛听到 了不得了的事情)


刀羊:忠心,管好你的队长,别让他来祸祸我们师兄

忠心:这句话应该让我来说吧,管好你师兄,别让他再祸害我前途无量的芯太狼队长吧

慢羊羊:从某种角度你俩也挺配的,你们四个一起结婚吧,这样就不用再吵架

刀羊,忠心:???


刀羊:其实芯太狼看习惯后,狼族也没什么可怕的嘛,都是一群软脚虾而已

芯太狼:(趁其不备)嗷!

刀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狼啊! ! ! ! ! !


八(1)

忠心:我队长可是狼族实力颜值智商三巅峰,你们算什么jpg !

刀羊:切不就个狼族训练营嘛瞧把你能的,好像是你过的一样。本羊族武力天花板都还没说话呢

慢羊羊(非常自然的说出来厚颜无耻的话啊这家伙)

八(2)

刀羊(强烈要求师兄也来一句壮壮羊族威风(慢羊羊:我呢? )

羊果果(思考)嗯,是体重巅峰吧

刀羊:太灭自己士气了! ! ! ! ! !


羊果果:童节快到了

芯太狼:然后呢?

羊果果:六一诶!

芯太狼:嗯,我知道了

羊果果:你真的没什么想法吗

芯太狼:有什么想法


小羊们:(对刀羊)刀羊爷爷!

刀羊:哎好

小羊们:(对芯太狼)芯太狼大叔

刀羊:?


十一

芯太狼:阿果哥哥,刀羊知道你送我回家不会生气吧

羊果果:....

芯太狼:阿果哥哥,刀羊知道你送我果子不会生你气吧....

芯太狼:阿果哥哥,我吃了你本来给你师弟的果子你师弟不会打我吧?你师弟好....

刀羊: (终于忍无可忍撕开羊果果伪装) 受不了了太恶心了我现在就打死你替天行道

芯太狼:.....

芯太狼:羊——果——果——!!!!!!!!


十二

羊果果: (摔倒)

刀羊:师——兄——

羊果果: (小刃还是关心我的啊, 好感动)

羊果果: (摔倒在地)

刀羊: (完美接住 飞出去的果子)太好了,师兄没事!

羊果果:我在你眼中是这个吗!! ?


十三(1)

羊果果:关于我师弟,希望你不要介意……

芯太狼:不会的,我一向尊老爱幼,不会与他斤斤计较

刀羊: ntm

十三(2)

芯太狼:刀羊是不是和我有什么误会,是不是该好好聊一聊以免以后不愉快

羊果果:那倒不用,他就是单纯讨厌你而已

芯太狼: ?原来你知道啊! ?


十四

刀羊:总有羊说我私下挤兑芯太狼和羊果果说芯太狼坏话。靠着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败坏我的名声,说实话,我实在看不起这种羊。所以,我今天澄清一下,我从来不私底下挤兑芯太狼说他坏话,太逊了,是公羊的话,就当着芯太狼的面挤兑他骂他!是不是很解气,飒,试一试!

芯太狼:……


十五(1)

四大天狼:是狼首领吗! ?我们将军和孤心狼打起来了

狼首领: ... .还以为是什么事呢,你们几个让他俩慢点打,我马上过来观战

四大天狼: ?

十五(2)

狼首领:他们打了多久啊

四大天狼:从到给您打电话为止打了半个小时了

狼首领:为什么那么晚才记得给我打电话,下次这种好事记得早点找我

四大天狼:可是将军刚刚差点输了诶!


评论(2)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