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空间段子归档(2)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十六(1)

羊果果:芯太狼,要准备做粽子了,你要什么馅的

芯太狼: (下意识)肉粽吧,羊肉馅就不错

刀羊:....

慢羊羊:……

羊果果:那个……

芯太狼:我是说,红枣粽,红枣粽,嗯

十六(2)

刀羊:说起来,端午节很适合芯太狼

慢羊羊:怎么说

羊果果:确实很适合

慢羊羊:?

芯太狼(又在说我什么坏话)

十六(3)

羊果果:粽子好了

芯太狼:粽子而已,怎么还要盖起来,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

羊果果:这个嘛.....

(打开是一个刷成白色的粽子芯)

芯太狼:? ?? ??? ? ?

十六(4)

刀羊:肉粽,其实也不是不能做

羊果果:什么

刀羊: (掏出粽子芯)只不过只有狼肉

芯太狼(二代终极芯片警告)

十六(5)

芯太狼:额,就没有正常点的粽子吗

懒羊羊:村长他们没有,但是我有

芯太狼:?

懒羊羊:紫菜榴莲... ..

芯太狼:我觉得我可以接受那些老羊的粽子了

懒羊羊:也没有这么损羊的吧!

十六(6)

四大天狼:将军,刚刚羊果果爷爷他们送了我们很可爱的粽子

芯太狼:那不错(突然意识到什么)羊果果?

四大天狼: (掏出粽子芯)对啊,很可....

(芯太狼抢过所有的粽子扔出窗外)

四大天狼:诶?

十六(7)

忠心:队……将军,端午安康

芯太狼:不要粽子!

忠心: (怔住)

芯太狼: (看到忠心拿的是正常粽子)抱歉,今天看到的粽子都不太正常所以有点.....

忠心: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将军不喜欢粽子

芯太狼:端午安康

忠心:端午安康


十七(1)

狼首领:在芯太狼和孤心狼不要的东西里发现了他们以前的照片

剔:父亲大人,看别人的照片是不是不太好

狼首领:不想看的话就不要一边说这种话一 边停下修理机器的动作靠过来

十七(2)

剔:芯太狼叔叔年轻时意外的非常小只呢

狼首领:和现在比小而已,跟当时周围的狼比还是壮了一圈的(指着芯太狼旁边一只带头巾的狼)

剔:确实是诶。

(继续翻照片)

剔:说起来,这个红发小孩好像孤心狼叔叔,是他兄弟吗

狼首领: ?这就是孤心狼吧

剔:孤心狼叔叔没有这么可爱吧?

狼首领:他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十七(3)

剔:这张芯太狼叔叔的照片,被撕了一半诶,好像是和谁的合照

狼首领:这张我好像有印象,好像是和一只羊的合照

剔:?

剔:狼族叛徒

狼首领:曾经是,不过幸好曾经是

剔:?

狼首领:有些事,以后慢慢就懂了

十七(4)

剔:好想看父亲大人年轻时的照片

狼首领:这个啊,这个等ycdI整完我的副本再给你看

剔:草

评论(3)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