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八十六

剔:我居然不是父亲的儿子……

灰太狼:别难过了,至少你有一点完美继承了你爸

剔:?

灰太狼:你和你爸都非常擅长把下属当纯粹的工具使而且毫无人性

喜羊羊:灰太狼你别说了


八十七(1)

:(小心愿背景)

灰太狼:这个愿望瓶是狼首领的,他会是什么愿望啊

喜羊羊: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打开)

狼首领:「我想毁灭世界」

灰太狼:……

喜羊羊:……

灰太狼:换一个吧(挂回去)

八十七(2)

喜羊羊:这次这个是剔博士的

灰太狼:估计是要喝不完的奶茶或者完美的机器人吧

喜羊羊::我看看……「我想实现父亲的愿望」

灰太狼:……

灰太狼:挂回去吧

喜羊羊:挂回去吧


八十八

狼首领:生物的劣根性还真是根深蒂固,总是重复犯一些相同的错误

孤心狼:知道啦知道啦,不就是又偷拿了芯太狼的墨镜玩吗,没必要这么背刺我吧

狼首领:其实我在说剔又偷喝奶茶的事

狼将军:你又拿了啊

孤心狼:(逃)


八十九

剔:这是怎么样的一种人啊,居然拿我爱喝奶茶作为一种刻板形象当做笑点来进行编造,真是不能再差劲的行为。难道也就只能从奶茶方面对我进行吐槽了吗,真是差劲的生物啊

阿於:倒是希望可以你可以放下奶茶再说这种话,不过托你的福奶茶笑话又增加了


九十(1)

刀羊:难得三个人聚一起没事干,玩点什么呢

羊果果:要不老样子下棋吧

芯太狼:下棋不是两个人吗,那不是得有个人只能看着,不觉得像孤立吗

刀羊:那就下棋吧,我好久没和师兄切磋切磋了

芯太狼:?

九十(2)

芯太狼:要不要试试斗地主?三个人可以一起玩

羊果果:不错的提议!

刀羊:那芯太狼你当地主

芯太狼:?地主是可以内定的吗?

刀羊:但你真的很适合当地主诶


九十一

剔:父亲,我看别的小孩都有妈妈,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我妈妈

首领:因为你是从奶茶树里蹦出来的,我的好儿子

剔:(思维发散)


九十二

狼首领:芯太狼,你在我这里寄养的鸟会不会太多了……

芯太狼:可是要照顾这些鸟我就完不成工作了吧,首领你不是让我分担了你的工作吗

狼首领:……


九十三

狼将军:是剔啊,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昨晚没好好睡吗?

剔:都怪孤心狼叔叔昨天给我讲了个机器鬼的故事,害得我睡不着了。

狼将军:仿生狼是否会害怕机械鬼

剔:你说什么

狼将军:没什么,孤心狼那家伙一直很过分啊


九十四

沸羊羊:狼将军,村长让我们搬东西,但是东西太多了,请问可以借您的芯片搬东西吗

狼将军:当然可以

懒羊羊:狼将军我不想上课,请问可以借您的泥人芯片做个泥人代替我上课吗

狼将军:这个k……这个绝对不行,给我好好上课


九十五

懒羊羊:村长说的没错,中午睡午觉果然可以变精神

(下午上课)

慢羊羊:懒羊羊你又上课睡觉!!!


九十六

芯太狼:天气怎么突然变凉了,好冷啊

羊果果:所以让你多穿点衣服啊

芯太狼:你怎么不冷……

羊果果:因为我有羊毛啊,羊毛很保暖的

芯太狼:羊毛?拿来吧你!

评论(2)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