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十七

155

剔博士:芯太狼叔叔早上好

芯太狼:看你那黑眼圈昨晚又熬夜了吧,年轻还是应该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才是

孤心狼:早睡早起指刚刚说这话的人前不久才因为加班熬了个通宵

芯太狼:你给我闭嘴


156

芯太狼:虽然说是为了和平所以不会随便吃肉,但是作为肉食动物不吃肉还是会难受的

羊果果:阿芯为了和平真的好努力,虽然不太理解但是应该和羊不能吃草是一个道理的,所以为了阿芯不那么难受我可以贡献我的一点肉

芯太狼:虽然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这太诡异了果然还是没办法接受


157

羊果果:阿芯,有件事我思考了很久都没有头绪

芯太狼:什么?

羊果果:说起来,你现在是有尾巴的对吧

芯太狼:对啊,怎么了

羊果果:但是我看你用终极芯片战斗的时候是没有尾巴的

芯太狼:那个啊

羊果果:?

芯太狼:常年作战肯定免不了受伤,而尾巴有时候太碍事了,所以

羊果果:所以?

芯太狼:(把尾巴拔下来)所以它其实是可拆卸的

羊果果:(停止思考)


158

羊果果:想约阿芯出来玩但是打了几通电话都不接,他最近很忙吧

刀羊:他都退休了怎么可能会忙,肯定又是在健身不接电话

芯太狼:啊阿果你在这里啊我健身完看到好几通你的未接电话就来找你了

羊果果:

羊果果:老刀,你好了解他

刀羊:我不了解!


159

旺财:力将军你竟敢用宝石骗我来软禁我!你好大的……

力:我给你带了点金币(让小兵搬了一大箱)

旺财:

旺财:我和小力那么多年的兄弟咱俩谁跟谁啊想软禁我直接说吗那么见外干什么。顺便问一下小力需要关我多久


160(1)

艾美:灰太狼,你平常看起来那么靠谱,没想到居然随身携带那么丑的娃娃(指篮球公仔)

灰太狼:我老婆儿子给我缝的,艾美将军没人给你缝这么可爱的娃娃吧

艾美:

艾美:你居然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黑化)

灰太狼:???!

160(2)

喜羊羊:灰太狼你刺激他干嘛啊

灰太狼:?我结婚有罪吗???


161

旺财:刚才我搜刮的时候突然有居民说摸一下我屁股就给我一袋奇力石,这么离谱的要求谁会答应啊

旺财:(乐呵呵把一袋奇力石收进金库)


162

艾美:灰太狼你这个个混蛋竟敢背叛我就算你烧成灰我也要把你找出来鞭尸

小灰灰:烧成灰了还能找出来,妈妈这个叔叔好喜欢我爸爸

红太狼:嘘——


163

力:不就是七夕吗,怎么一个个成双成对的,烦死了,有对象很了不起吗

旺财:哈哈,不管他们不就好了

旺财:

旺财:不过小情侣真的好多啊

力:……旺财,我请你吃蛋糕吧

旺财:真的吗!小力我爱你!

力:假的

旺财:诶——


164

羊果果:这不是老刀吗,七夕节还是单身一只羊过吗

刀羊:七夕节一定要有情人的话,清明节要弄死两只狼过吗

羊果果:啊……

评论(2)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