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十三

115

孤心狼:……(一大段抱怨)现在后面因为担心慢羊羊的伤势你们又又又又回去了!你们在做什么啊,难道不是快点打败明日就能快点拯救奇猫国了吗,你们懂不懂效率!?时间就是效率,效率就是时间,你们这么磨磨蹭蹭的浪费时间降低效率完全是在谋财害命你们懂不懂!?

灰太狼:你说的或许有点道理

灰太狼:但是,新来的果然是新来的,不懂这儿的规矩,要是找你说的这么来,这部动画片就做不了一季60集了

喜羊羊:灰太狼你背着我们又看了多少剧本


116

沸羊羊:冰冰羊,哥哥姐姐们不能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所以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喏,我看这个指虎就很适合你,送你了

冰冰羊:谢谢沸羊羊哥哥

美羊羊:真是的。沸羊羊,怎么能给女孩子送这么粗鲁的礼物呢,这样一点也不可爱

沸羊羊:啊抱歉,我没考虑到这点

美羊羊:所以说男孩子就是这么粗心。来,冰冰羊,姐姐给你这个

沸羊羊:这不还是指虎嘛

美羊羊:可它是粉红色的

沸羊羊:


117

剔:啊,这个芯片……是芯太狼叔叔之前发给小狼兵的芯片吧,估计是哪个粗心的小狼兵丢了吧。我记得好像是叫变大芯片什么的……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剔:孤心狼叔叔——

孤心狼:?

剔:(把芯片按孤心狼身上)来试试将军的芯片效果怎么样(孤心狼:别什么事都找我做实验啊!)

剔:

剔:这哪是变大芯片,这是兄贵芯片吧

孤心狼:?我变成什么了啊!?


118(1)

狼将军:想成为更强大的人的话,就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弱点才行

沸羊羊:原来是这样!……但是狼将军,我不明白,要怎么样才能算保护好自己的弱点呢

狼将军:其实也不难,就像本将军很怕痒,但是只要像这样(夹紧腋下)只要夹紧腋下,我就无敌了!

沸羊羊:原来如此,狼将军太厉害了!

灰太狼:我不理解

118(2)

灰太狼:但是沸羊羊你的弱点是蟑螂啊,你要怎么才能保护自己啊

沸羊羊:啊,忘了这个!


119

羊果果:阿芯啊,我看你们狼好像都挺喜欢我的,我在狼族有那么受欢迎吗

芯太狼:那可不,除了你们那边的软绵绵,说不定就你的肉最香了,当然受欢迎,我都有点忍不住……

羊果果:

芯太狼:

羊果果:(挪动,挪动)

芯太狼:我开玩笑的


120

孤心狼:今年真是冷的夸张啊

剔:可就算这么冷还是不下雪吗

孤心狼:别等了,南方狼真的等不到雪的


121

(羊果果黑暗能量吸入.ver)

羊果果:芯太狼!

芯太狼:嗯?

羊果果:我老早就看你不爽了

芯太狼:(开始掏东西)

羊果果:所以我特别发明了这把万能枪

芯太狼:(找到终极芯片)

羊果果:是不是非常厉害?那我们今天来比比……

芯太狼:(戴上芯片变身)

羊果果:

芯太狼:(朝空地扔了个球)

(球在飞行过程中摩擦生火然后不烧成灰)

羊果果:

羊果果:我什么也没说


122

羊果果:阿芯……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芯太狼:那只是平时,在这种场面,我很难苟同朋友这种说法。

羊果果:真的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吗……

芯太狼:很抱歉,阿果,但这样对你我都没有坏处,至少从长远的目光来看就是如此

羊果果:可是……我真的……起不来了……年纪大了,连肚子也跟着大起来了啊……

芯太狼:所以平时才叫你加强锻炼啊,仰卧起坐才做了8个,比上次要好很多了,坚持下来一定能瘦下来的


123

孤心狼:前几天寒潮那么严重都没得感冒现在暖起来倒是得起来了

其他三位:(马上戴口罩)

孤心狼:戴这么迅速也太无情了,好歹关心一下吧

狼首领:多喝热水

狼将军:多喝热水

剔博士:多喝热水


124

孤心狼:(吃冰淇淋)小剔,你见过生气的独角兽吗

剔:世界上没有独角兽

孤心狼:(把冰淇淋往剔头上一按)现在就有了

剔:

孤心狼:?

剔:(短路的声音)

孤心狼:草


评论(8)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