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十一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九十七

孤心狼:听说最近深夜这里附近会出现奇怪的人影呢。小剔你一个人走太……

剔:奇怪的人影,是指那个吗(指向加班到半夜出来给自己泡咖啡的芯太狼)

孤心狼:首领到底给他布置了多少工作啊


九十八

慢羊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喜羊羊:当然有,比如十六年过去了,沸羊羊他还是那么怕蟑螂

沸羊羊:喜羊羊!!!!!!


九十九

四大天狼:

粗眉:将军出差之后作息就会规律呢

斜刘海:毕竟不用加班了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嘛

中分:将军又在熬夜研究做终极芯片了

粗眉:怎么又来啊……


一百(1)

孤心狼:芯太狼你这个叛徒,居然背叛狼首领,我今天就要把你就地正法

芯太狼:(看着骰子)玩个飞行棋就没必要讲什么背叛不背叛的吧,扎了首领一颗棋而已。况且你这点数也炸不了我

孤心狼:草

芯太狼:(投了一个)不错的点数,虽然不是有意的但是请你先回去了(把孤心狼的棋炸回去了)

孤心狼:草

一百(2)

孤心狼:芯太狼这家伙已经连续炸了我们几个旗子了,甚至首领的棋全都被炸回去了

剔:这就是久经沙场的狼将军吗,侵略性也太强了

芯太狼:碰巧运气好罢了,你们不是也老是炸我吗

孤/剔:决定了,结盟吧,无论如何得保证首领(父亲)赢

芯太狼:这密谋的声音太大了,而且结盟是为了让首领赢你们为什还要玩啊

一百(3)

(于是首领赢了jpg)

孤心狼:完美的团队合作,成功打败了首领称霸路上的绊脚石

剔:有我们在,父亲一定能顺利的完成他的大计

芯太狼:你们到底为什么玩飞行棋啊


一百零一(1)

剔:那不是芯太狼叔叔吗,他抱着……孤心狼叔叔?他们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剔:芯太狼叔叔

芯太狼:额……额!?

剔:叔叔你还好吧……(看了看不省人事的孤心狼)孤心狼叔叔没事吧……

芯太狼:我没事,芯太狼有事

剔:?

芯太狼(孤):啊,就是那什么……首领说给我力量,我有了于是去找芯太狼切磋试试能力……

剔:?

芯太狼(孤):然后我们对视了……

芯太狼(孤):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要怎么转移回去啊,我总不能用这家伙的样子过完一生吧……

剔:确实不能,一个大男人抱着另一个大男人到处走的视觉冲击力太强了,还是你们俩

一百零二(2)

(后来比较熟练了)

剔:芯太狼叔叔好

芯太狼:是孤心狼啊!

剔:哈……是孤心狼叔叔啊,怎么又跑芯太狼叔叔身上去了

芯太狼(孤):为了试试熟练度嘛,芯太狼那家伙也不怎么样嘛,每次都中招,超逊啊

剔:你到底在自豪什么

一百零一(3)

剔:哇,孤心狼叔叔好,你身上好多伤

孤心狼:啧,芯太狼那家伙下手太狠了

剔:你不是可以占据芯太狼叔叔的身体吗

孤心狼:……

剔:?

孤心狼:他带了墨镜啊!!!!卑鄙小人!

剔:不是,你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一百零二

(假装是去年)

(背景立牌)忠心:ohhhh将军出正版周边了!(看了看商品信息)要整个套装一起买吗,没关系,毕竟机不可失嘛,而且还送海报(下单)

(非卖品十五周年海报)忠心:要买够金额才能送吗,没办法了那就随便下点凑金额吧吓(下单)

(异救立牌盲盒)忠心:额额额糟了还以为隐藏款是别人没想到是将军,一个一个抽还是概率太低了,直接买全套吧(下单)

(金属徽章)忠心:有这种好事?(下单)

忠心:……

忠心:真糟糕,生活费透支了啊

狼将军:理智消费啊!


一百零三

狼首领:这是剔写的作文啊,让我看看写了什么……

剔的作文:「父亲说我的母亲很早就离开了说不定不会回来了,所以这些年他一直充当着父亲和母亲的双重角色,我很感谢他……」

狼首领:不错,看来我的努力是有效果的

(看作文题目)

(《我的母亲》)

狼首领:……

评论(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