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我会爬
我是一条很会爬的於

段子包括,吐槽,无端想象,嗑cp,玩烂梗,ooc成分多,多是老年组,酌情观看jpg


六十九

羊果果:好几十年不见,阿芯在狼族变化还挺大

芯太狼:(看了看桌上放着的合照)那确实

羊果果:终于变得比我还重了

芯太狼:……


七十

羊果果:说起来我们以前那个合照不是一人一张吗,你的呢

芯太狼:撕了

羊果果:?

芯太狼:就,撕了

羊果果:芯片你都留着照片你就给撕了?

芯太狼:有必然联系吗


七十一(1)

狼将军:首领的盆栽养的不错啊

狼首领:因为我有特殊的养殖技巧

狼将军:?

狼首领:(对着盆栽)GROW BETTER!!!

狼将军:?

狼首领:看到电视剧这么做了于是自己也试了然后发现效果不错

狼将军:到底是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会这么教人养盆栽

七十一(2)

狼首领:(拿起一盆植物丢进垃圾桶)

狼将军:?那盆昏睡果养的不错啊怎么就扔了

狼首领:他的叶子被虫蛀了一个洞,实在影响美观

狼将军:那把叶子剪了不就好了,你养了挺久的,说扔就扔吗

狼首领:很多无法挽回的大错都是由一个个被人忽视打人小错误引起的。既然任何一个小错误都有可能变成无法挽回的大错误,那不如把这些小错误全部扼杀在摇篮里,你说是吧,狼将军?

狼将军:……

狼首领:我很欣赏你的能力,所以你千万不要犯错误啊


七十二(1)

(假装芯太狼因公殉职然后告诉孤心狼看他反应计划)

芯太狼:无不无聊,话说为什么是测孤心狼啊

狼首领:因为和剔说无意义,我不会信

芯太狼:孤心狼就一定会信吗

剔博士:没关系的,反正他是笨蛋

芯太狼:意外的很认同这个观点

七十二(2)

孤心狼:感觉最近没怎么见到芯太狼那家伙呢

狼首领:你不知道吗,他因公殉职了

孤心狼:嗬,太没出息了,抓羊都能死了,太没出息了

芯太狼:(让我揍他)

七十二(3)

剔:人在独处的时候最容易情感流露,要不再等等?

芯:这家伙居然还能有感情?不过说的好像我不同意这闹剧就不会结束一样。

剔:孤心狼叔叔现在落单了,我们跟上去

芯:(这到底在做什么)

七十二(4)

剔:孤心狼叔叔一句话都没说

芯:我觉得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要是还自言自语的多半是个神经病

剔:他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脸上的阴影更重了

芯:因为他坐在了阴凉处而已吧,话说你为什么要口述他做了什么

剔:因为这是纯文字段子啊,不口述观众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

芯:……那我觉得能想出这种段子的人一定有病

剔:孤心狼叔叔在掩面而泣!

芯:这什么奇怪的发展方向?!

七十二(5)

孤:(掩面)

芯:只是在掩面并没有在而泣吧

剔:虽然暂时没有,但是一般按照这个走向……

孤:噗……

剔:?

芯:?

孤:笑死了,果然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好好笑,不会吧怎么会有人抓羊的时候死了啊,怎么会有这么没用的狼,怎么办这样太好笑了救命啊

芯:别拦我我现在就去打死他

剔:反应已经要到了剩下随你便

芯:(冲出去了)

孤:……

孤:笑死了鬼啊!

七十二(6)

孤:所以这是恶作剧啊,也太无聊了吧。说起来怎么只针对我

芯:。

剔:。

剔:看前面的段子

孤:……

孤:他妈的……

七十二(7)

孤:可恶,为什么不整个把剔……

芯:(凝视)

剔:?

孤:……

孤:可恶

剔:?

剔:为什么突然就停了啊


七十三

孤心狼:怎么会有男的喜欢粉色,也太娘了。要是哪个男的喜欢粉色我就看不起他

狼将军:……(粉色梳妆套装)

剔博士:……(粉内衬粉挑染)

狼首领:我有个好建议,孤心狼,快逃


七十四

狼将军:(刚出差回来)

狼首领:(凑过来)芯太狼,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很欣赏你的能力,又果断,又明智,还有那……

狼将军:我明白了,是不是想让我帮你分摊一点工作量

狼首领:你一直很了解我,那么……

狼将军:……


评论(2)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